芝麻
芝麻的头像

芝麻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着眼长远持续发力 建强乡镇干部队伍

    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亟需在制度上予以规范和保障。制定《意见》,对于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加强新时代社区工作者队伍建…

    信息推送 2024-04-22
    00
  • 乘势而上谋发展 扑下身子促落实

    三月是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也是播种希望的季节,万众期待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于3月5日在北京隆重开幕,纵览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李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就业、教育、医疗、社…

    信息推送 2024-03-12
    00
  • 把准三个方位 夯实组织基础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着力建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

    信息推送 2024-03-05
    00
  • 用党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党的历史,不仅是一部光辉的奋斗史诗,更是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它不仅承载着民族的记忆,也蕴含着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对过去的回顾…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