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
亮剑的头像

亮剑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新质生产力:推动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当今时代,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已经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新质生产力是指在新技术、新制度、新管理等因素的推动下,形成的具有更高效率、更强创新能力和更可持续发展的生产力。它以知识、…

    信息推送 2024-03-25
    00
  • 发展新质生产力要做好“人才”文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按照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畅通教育、科技、人才的良性循环,完善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合理流动的工作机制。”这为我们做好人才工作…

    信息推送 2024-03-25
    00
  • 全国两会聚焦正风肃纪反腐 代表委员献计基层减负新征程

    在全国两会这一国家政治生活中的重要节点,正风肃纪反腐的声音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代表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聚焦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这一话题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共鸣。 当前,形式…

    地方动态 2024-03-25
    00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

    在水土保持核心区搞“挖山造田”;组织开展“千分制”甚至“双千分制”“三千分制”综合考核;盲目举债上马“有轨电车”项目,造成巨大资金浪费……日前,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信息推送 2024-03-25
    00
  • 要警惕问责泛化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多名政协委员热议问责泛化导致干部不敢为成为焦点,“为什么不敢?实际上一个字‘怕’,怕出错、怕问责,怕影响自己的前途”“问责太多之后,一个人担不住,就出现这次问责…

    信息推送 2024-03-2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