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72
22972的头像

22972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莫向纪法“鬼探头”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经党中央同意,自2024年4月至7月,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

    信息推送 2024-04-12
    00
  • 让主题教育“齿颊生香”“余味无穷”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意见落实,形成长效机制。主题教…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做新时代的“仙人掌”式干部

    仙人掌平凡朴素,不被人所注意,常生长于沙漠这样的干燥环境中,却仍能在贫瘠的环境中开出盛世之花。青年干部要像仙人掌一般,头上开“花”、身上带“刺”、脚下扎“根”,蓬勃向上、坚守初心、…

    信息推送 2024-03-23
    10
  • @青年干部:请查收“春日来信”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新征程上,青年干部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必须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

    信息推送 2024-03-23
    00
  • 以一颗“热辣滚烫”之心学好党史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从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一…

    信息推送 2024-03-2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