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佳滨
黎佳滨的头像

黎佳滨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脱贫户持续稳定增收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对策建议

    困难问题: 一是脱贫户返贫风险依然存在。目前大部分脱贫人口收入水平不高,就业不稳定,经营的产业可持续性不强,抵抗风险的能力较差,若发生疾病、意外事故等导致收入大幅减少或支出突然增加…

  • 农村地区居民用电线路老化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安全隐患: 一、电线堆码杂乱,导致碰线起火。电火花是两极间放电的结果;电弧则是由大量密集的电火花构成,温度可达3000℃以上。架空裸线遇风吹摆动,或遇树枝拍打,或与车辆擦挂时,使两…

  • 青春执笔 让人民满意

    2023年8月30日上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397名同志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198个集体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 与书为伴 书香自华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语出苏轼《和董传留别》,比喻只要饱读诗书,学有所成,气质才华自然横溢,高雅光彩。我认为阅读的感人之处,正是它让我们感受到了知识的魅力和思想的力量,…

  • 争做好“三者”

    基层干部是党和国家干部队伍的基础,广大基层干部是做好基层工作的骨干力量。基层干部作为党的方针政策的执行者,作为离群众最近的人,要增强业务本领、切实为民服务,在基层路上要自觉做好“倾…

  • 伴清风成长 向朝阳前行

    记忆中,在去年阳光明媚的七月,伴随着乡村和煦的清风,火红的朝阳,我开始了我的基层工作。虽然入职时间并不长,但是对于基层工作的苦与乐,也有了自己的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