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我的帮扶干部

贵州省仁怀市茅坝镇委员会 杨朝继

当我屋不遮雨,谢谢你,我的帮扶干部,南方的雨下得缠绵,是你穿着雨衣,在雨里奔袭,拆我危房,替我筑基,如今高楼耸立,我想谢谢你。

当我衣不蔽体,谢谢你,我的帮扶干部,时光荏苒,转眼又是秋冬季,是你带着笑意,送来了御寒的棉衣,寒风凌冽,我心里只有暖意。

当我食不果腹,谢谢你,我的帮扶干部,新冠疫情,全民防疫,时间紧,任务急,我在家中出不去,物资难买,寝食难安,是你知我心意,送来新鲜果蔬和大米,解我之急。

当我入不敷出,谢谢你,我的帮扶干部,人生无常,突患恶疾,医疗支出,压力巨大,还好有你,知我心意,小额保险,大病报销,劳累了你,解我燃眉之急。

当我学路坎坷,谢谢你,我的帮扶干部,身无长物,求学艰苦,人穷志坚,是我难处,是你解我心愁,关注照顾,生活补贴,学业资助,圆我求学奋进之路。

当我无业可就,谢谢你,我的帮扶干部,教我方法授我技术,产业到户穷根已除,脱贫有路贫困不复,这苦熬的五年啊,幸亏是你,如今长路漫漫,我会谨记你的教诲,不忘初心一路前行,艰苦劳作砥砺前进。

谢谢你,我的帮扶干部。谢你脱贫攻坚痴心不改,谢你愚公移山矢志不移,谢你山高路远有始有终,谢你5年帮扶初心坚毅。如今时过境迁,已然不负你扶我心意。

千言万语,都在这里。谢谢你,我的帮扶干部。

(0)
上一篇 2020-09-24
下一篇 2020-09-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