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学习,铸牢实干之魂

理论学习就是一场自我革命,在加强理论学习中做实事,才能赢得民心,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调查、真研究,以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关切。

开局之年、仲春时节,作为青年干部,我们更应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殷切嘱托,把理论学习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坚定不移办好每一件事,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身体力行是最有效的示范,以上率下是最有力的引导。在基层工作中,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学习。

能否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度,决定着个人的政治敏感的程度、思维视野的广度、思想境界的高度。广大青年干部应当端正学风、沉心静气、潜心体悟,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不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凝聚起“闯新路、进中游”的干事热情和强大合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西兆通社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4866.html

(0)
上一篇 2023-09-25
下一篇 2023-09-25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