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成长之要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作为基层工作的新鲜血液,我们今后将面临更大的“考场”、更难的“考题”,更高的“考试要求”,也更需要我们扑下身子,扎根基层,一步一个脚印铿锵迈步踏实前行。

首先,要将学习贯穿始终,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一种精神追求,要不断学习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将学习作为习惯,向书本学习、像实践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

其次要端正态度,保持健康的从政心态。要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珍惜并把握每一个工作、每一项事务、每一次机会,要以为民服务为宗旨,在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

最后要明确目标,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方可行稳致远,实现个人理想抱负。无论是在什么工作岗位上,都要保持长远的目光,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看淡个人进退得失、坚守精神追求的眼界胸怀,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做事,用才智、激情和青春为组织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西兆通社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0243.html

(0)
上一篇 2023-10-25
下一篇 2023-10-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