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兴乡调研团在广西南宁市上林县文旅局进行访谈调研

2024年2月15日,山东大学商学院智行兴乡调研团队访问了广西南宁市上林县,探讨其在数字乡村和智慧旅游建设方面的进展。此行的重点是与上林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该县如何通过旅游产业促进乡村振兴。樊凯枫股长向团队展示了上林县在智慧旅游方面的创新,如通过科技手段优化游客体验和提高管理效率,包括景区内二维码的广泛部署,提供景区地图、景点导览和语音介绍等服务。

樊凯枫还强调了智慧旅游在提高游客满意度及通过技术手段实现景区高效管理方面的作用。上林县智慧旅游的核心项目,如大明山景区和下水源东春村的数字乡村项目,展示了智慧旅游和智慧乡村旅游模式探索的共同进展。此外,上林县通过在大庙江、大明山、大龙湖等景区推进项目,不仅推动了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也成为智慧旅游领域的典范。

智慧旅游对于上林县乡村振兴的意义重大,它不仅促进了旅游相关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就业机会,还提升了社区的生活质量。智行兴乡调研团队通过访谈,深入了解了上林县在提升文旅产业竞争力、完善旅游公共服务及建设高品质旅游景区和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方面的成就。上林县的经验和模式为其他地区的乡村振兴提供了宝贵的借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082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0522.html

(1)
上一篇 2024-02-15
下一篇 2024-02-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