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深似海,爱无止尽

又过了一个520,不禁淡淡一笑。款款深情,往往不在言表,随不经意的细节跨越时间。许多年以后,姗姗的感动里重现温暖。一念之间,时光转瞬即逝。岁月如金,带走了天真。时光的痕迹与沧桑,随许多年以前的点点滴滴映入眼帘,久违的怅然与曾经的感动,开启尘封的往昔,如流动的音符,在耳边响起,岁月如歌。年少时眼中只有热爱与梦想,不解关爱自己的人那剪不断理还乱的关切与担忧。深爱你的人,他们的爱也许都从未对你开口,却深藏在你成长的每个角落。争执之后他们的自责与难过,你不一定觉察。你生病时的他们焦急和担忧,你也许看不到。离别时说不出口的道别与想念,都藏在他们悄悄留存的记忆里,沉甸甸的。曾经的少年意气,追逐梦想,你自己也许都不知道,正是他们的爱,给了你一往无前的勇气。换来理想在你心里生根,开花结果,如今你来撑起家的天。一家三代的笑容,跨越时光的温暖,爱已无声。

深沉的感动,悲喜哭笑,一起唱的歌,思绪萦绕在眉间横宇,如袅袅的烟云,氤氲环绕,挥之不散。也许只是一句平常的叮咛,一份遥遥的关心,虽然平淡无奇,却是心有灵犀,虽然寂静清淡,却超越了山盟海誓;一份理解,虽然根本够不上浪漫,却透着真诚。

血浓于水的亲情,至情至性的友情,生死不渝的爱情,陪伴着我们走过每一个不思量自难忘的日子,我们的人生就这样一步步走过来。透过那扇时空之窗,我静静的窥,我看到了那一幕幕,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遥远的未来。

相遇是前世修来的缘,我们的亲人、情人、爱人、朋友、知己,种种情愫,便有了一个美丽的人生。许多事业成功的人士,在别人眼中生活让人爱慕,身边那女子如娇花照水。许多年以后再看那曾经行动好似风拂柳的香水百合,现在已是红尘世间的一般女子,但那身上感染的烟火气味,却让人甚感亲切,那曾经嫩白润滑的肌肤已微微泛黄,眼角的鱼尾纹也若隐若现。日子一页一页地翻着,转眼,自冬至夏,衣服由繁入简,鞋子由暖入凉,岁月,对人来说, 是一样人捉摸不到的珍品。就是它,使人更珍惜自己的时光。

你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真心对待你的人,为你张开挡风遮雨之臂,困境中的扶持,无助时的鼓励,孤独时的陪伴。让你好似汪洋中的一艘船,但却非独行之舟,良师益友是灯塔,为你指引返航的归程,亲人则是树,每个人都是亲情的一条根,生生不息,脉脉相连。岁月在流逝,我们在成长!

世间没有永恒,永恒在瞬间,瞬间是永恒。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信厅 刘卓)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21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5920.html

(1)
上一篇 2022-05-29
下一篇 2022-05-29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