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曾李小学道德与法治名师网络工作室“送教下乡”交流活动在新化洋溪新民学校成功举行

芳菲燕呢喃,草木花繁盛。4月13日上午,湖南省曾李小学道德与法治名师网络工作室在新化县洋溪镇新民学校开展了“送教下乡”活动。

湖南省曾李小学道德与法治名师网络工作室“送教下乡”交流活动在新化洋溪新民学校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娄底市电化教育馆、新化县教育局仪器中心、新化县洋溪镇中心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活动开幕式在洋溪镇新民学校刘旋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洋溪镇新民学校的邹永辉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娄底市电化教育馆馆长曾凡智、副馆长刘朝江、娄星区电教仪器站副站长聂献忠、新化县教育局仪器中心何新光、湖南省曾李小学道德与法治名师网络工作室核心成员彭琪、洋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谭跃武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对参培老师寄予了殷切希望。

来自工作室的曾益霞老师、许路老师、彭杰老师、卢晓丽老师、罗晶老师,带来了五堂精彩纷呈的公开示范课。老师们独辟蹊径、设计巧妙,将道德与法治课程与其他学科有机融合,有效的教学策略、精准的课堂语言,激发了学生们的兴趣。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时代,争做时代新人,成长为祖国的有用之才。随后,工作室核心成员、娄星区教研室小学道德与法治教研员彭琪针对五堂示范课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湖南省曾李小学道德与法治名师网络工作室首席名师曾李校长以“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道德与法治课程当中”展开了思考与探索,并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2023041410591191

送教暖人心,且学且思共成长。送教下乡交流活动,不仅为乡村学校带去了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育理念,而且加强了城乡教育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对于提升新化县洋溪镇教师们的道德与法治学科素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彭志阳 曾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教育工作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16816.html

(0)
上一篇 2023-04-14
下一篇 2023-04-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