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中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2023年第18次集中学习研讨

2023年12月11日,璧山中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8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八八战略”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璧山中学党委书记主持本次会议,全体校党委委员、非党校干校参加本次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校党委书记领学“八八战略”的发展历程和丰富内涵、“八八战略”如何推动浙江发展、“八八战略”经验启示等内容。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八八战略”,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校党委书记对本次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理论学习效果良好、交流发言内容深刻、优化举措结合实际。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做到入脑入心;要找准理论和学校教育工作实际结合的切入点、着力点,科学思考举措;要增强转化实效,确保相关措施落地落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58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62338.html

(0)
上一篇 2023-12-22
下一篇 2023-12-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