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关怀 情暖“五老”心 ——市关工委一行到长宁县慰问“五老”

为传承和弘扬“五老”精神,关心关爱“五老”同志。1月30日,宜宾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忠祥、副秘书长王文坤一行,带着满满的关心和新春祝福来到长宁县走访慰问四川省"十佳五老"提名奖获得者——蒋华芳和张开富同志。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傅正蓉、常务副主任李增富、秘书长宋亚西参加本次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郑忠祥常务副主任及王文坤副秘书长一行每到一名“五老”家中,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在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和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详细倾听他们的工作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发挥优势,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继续做出贡献。同时,郑忠祥常务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长宁县关工委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长宁县关工委领导班子十分团结,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全县上下在关心下一代方面形成了浓厚的氛围。他还特别提到,长宁县各级关工委都真抓实干,乐于奉献,敢于创新,亮点显著,十分难得。

第十一届四川省十佳“五老”提名奖获得者——蒋华芳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表达了对组织的关心和关怀的感激,同时感谢大家的认可。表示她对关工委工作充满热情,这份工作让她觉意义非凡,今后,她会更加努力,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关心下一代事业添砖加瓦。

第九届四川省十佳“五老”提名奖获得者——张开富表示: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回馈社会。在县关工委三位老领导的带动下,她时刻思考着如何将关心下一代工作做的更好,做的更实,从而帮助更多的困境青少年。她真诚的感谢郑主任和王秘书长一行,感谢市关工委以及县关工委的各位领导对她的关心和爱护,祝愿各位老领导健康长寿,万事如意。她将继续在关心下一代的工作中砥砺前行,让硐底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长宁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傅正蓉表示:今天市关工委郑主任和王秘书长一行到长宁来不仅慰问了获得四川省十佳“五老”提名奖的同志,同时也看望了长宁县关工委各位同志。她代表长宁县关工委向郑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市关工委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深深的感激。傅正蓉强调:长宁县各级关工委将在新的一年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继续书写新的篇章。

(长宁县关工委 李承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清平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75461.html

(2)
上一篇 2024-01-31
下一篇 2024-01-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