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县夕阳红环保志愿者协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3月8日上午,繁花似锦、春风徐徐,长宁县夕阳红环保志愿者协会在县城青年公园广场开展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夕阳红环保志愿者协会顾问及全体志愿者80余人欢聚一起,喜庆“三八”,共话美好未来。

庆祝活动在优美的花扇舞《祖国之恋》嘹亮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志愿者们用轻盈矫健的舞步和激昂向上的音乐,舞出了广大妇女同胞对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旗袍秀《爱的画卷》《女人花》、舞蹈《吉祥欢歌》《牧羊女神》《负我不负他》《中国梦》、男女声合唱、男声独唱等节目轮番上演。优雅、气质、大方的竹乡旗袍秀, 秀出夕阳美景,展示了中老年人健康、时尚、美丽的迷人风采;女神们踏着轻盈的舞步,旋转、跳跃、换位,舞出生活美、文化美。充分展现了老年朋友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活动在一曲欢快的《吉祥欢歌》舞曲声中落下帷幕。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不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为切实做好“三八节”庆祝活动,协会志愿者们自编自导自演,精心组织,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老年朋友们用深情嘹亮的歌声和欢快奔放的舞姿,向全体女同胞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通过舞蹈、旗袍秀、男女声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 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热情拥抱,营造了幸福、祥和、快乐的节日氛围。

(长宁县夕阳红环保志愿者协会 樊洋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清平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86880.html

(0)
上一篇 2024-03-09
下一篇 2024-03-1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