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是第一资源”—东杜庄社区 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扩大人才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东杜庄社区创新人才宣传工作机制,采取多种形式,及时传达各级人才政策。进一步挖掘人才、引进人才,发挥人才作用。

2024年2月18日上午,社区人才宣讲员刘旭、倪淑芝来到辖区铁皮柜厂,对符合人才政策的厂内职工面对面详细讲解了人才绿卡申领范围、优惠政策和上级相关精神,将人才政策手递手、面对面宣传到位。现场详细解答了职工对人才政策提出的问题10余个,让职工们更好地了解政策。

今后,东杜庄社区将积极探索人才建设的新举措、新路径和新方法,主动靠前,切实落实人才政策,主动宣传人才政策,更好地将人才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深入基层、精准宣传。使“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深入人心。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琉璃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81318.html

(1)
上一篇 2024-02-18
下一篇 2024-02-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