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幼欢聚庆佳节,吉祥循礼共团圆

炫龙闹元宵,循礼庆吉年,新的一年元宵节即将到来,循礼社区于2024年2月21日组织居民群众在社区吉年养老中心开展元宵同乐会活动。

为了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难忘的元宵佳节,本次同乐会设置多个趣味互动环节。活动一开始,在社区工作者的引导下,全体到场居民做起了“猜灯谜”的游戏,场面十分热闹。主持人每抛出一个谜面,就有活泼的居民朋友们争先抢答,为了鼓励大家的积极性,社区还准备了丰厚的小礼品赠与猜谜者。一场激烈的猜谜互动下来,在座的居民朋友们既感受到了游戏的快乐,也获得了奖励。

本次同乐会还特地邀请辖区单位兴业银行循礼门支行参与联办。银行的小伙伴们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反诈宣传、套圈得奖等环节,深受居民朋友的认可和喜爱!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31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85241.html

(0)
上一篇 2024-03-01
下一篇 2024-03-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