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老文化,编织幸福生活

为弘扬中华爱老文化,增强居民敬老尊老意识,丰富老年居民精神文化生活,10月18日,新华街道邮三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主题为“浓情敬老爱在重阳 邮邻共度健康生活”迎重阳主题特色活动,把健康与祝福送到了“家门口”。

“正值秋冬换季之际,昼夜温差大,要特别注意身心修养……”社工老师从饮食起居、生活作息等方面,向社区老人们科普实用的健康养生常识。“这些知识很实用,我们受益匪浅。”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居民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答题互动,在不知不觉中树立起健康向上的生活观念。

养生锤是适合老人居家的养生方法。当天,社工老师与巾帼志愿者们带领老人们一起沉浸式制作“艾草手工锤”,为秋季养生“加把料”。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31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75719.html

(0)
上一篇 2024-02-01
下一篇 2024-02-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