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

近日,我观看了微党课《不能忘却的容颜》,作为一名青年基层工作者,我感触颇深。

纵观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像党课中所讲述王亚箴这样没有照片的烈士还有很多,他们生前没能留下一张照片,甚至没有留下名字,始终是家人和战友的遗憾,但就是因为有无数个像“他们”这样的人,以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捍卫信仰,为我们树立了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

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一代又一代青少年不会忘记……

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百折不挠、坚贞不屈、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大力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切实珍惜组织的培养教育,持续强化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不懈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辜负组织的信任重托,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绽放最美青春芳华。(王慧)

来源: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0)
上一篇 2024-03-16
下一篇 2024-03-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