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9
6519的头像

6519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守牢“意识关” 绷紧“安全弦” ——党建引领法治建设

    基层是国家治理的神经末梢,也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基层强则国家强,基层安则天下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因地制宜探索完善“法律明白人”培育工作,进一步夯实…

    信息推送 2024-01-24
    00
  • 关于现代农业技术助力农耕发展的思考

    农耕作为农业生产的重要环节,是国家粮食安全的保障。农耕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现代化农业技术的支持。现代农业技术的应用,可以提高农业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益。先进技术的应用,让农…

    信息推送 2023-10-26
    00
  • 建立“人才库” 配强“尖刀连”

    人才是乡村振兴的关键要素,要推动乡村振兴,人才不可或缺。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成为当前农村最重要工作之一。对此,我们要坚持把党建引领,建立专项能人“人才库”,配强敢…

    信息推送 2023-06-22
    00
  • 做好“三个全面”实现强国复兴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为新时代时期的新青年,我…

    信息推送 2023-01-20
    00
  • 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做新时代好青年

    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

    信息推送 2022-11-07
    00
  • 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更加重视基层基础工作,充分发挥共建共治共享在基层的作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坚持法治…

    信息推送 2022-07-1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