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做新时代好青年

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强青年志气。基层是青年人一展所长最广阔的舞台,人民群众则是青年人理想抱负最直接的检验者。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该到基层去、必须到一线去,要在田间找出乡村振兴的良方,要用双脚丈量扶贫攻坚的伟大,要从家长里短中寻到绽放青春的道路。

青年应该学习,青年首重学习。要学党的历史,以史为鉴;学党的思想,知行合一。要学科技知识,增长学识;要学社会经验,增加阅历。要始终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青年人干事创业底气,以广博的学识挑起国家复兴的重担。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651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0687.html

(3)
上一篇 2022-11-07
下一篇 2022-11-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