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衷所愿@1445
初衷所愿@1445的头像

初衷所愿@1445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以学促干建新功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强调坚持以学促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学之实,固在践履”。以学促干须…

  • 念好党史学习教育“常”字诀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成长成…

  • 以奋斗之姿 书写时代答卷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

  • @驻村干部 奋力答好时代“答卷”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驻村干部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力量,要充分发挥帮扶作用,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做好乡村振兴“贴心人”“排头兵”“实干家”,用心用力用情在广袤基层…

  • @年轻干部 欲担重任须勤练“内功”

    习近平总书记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一文中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