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
刺猬的头像

刺猬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1 文章
  • 青年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青年党员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

    信息推送 2023-12-02
    00
  • 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性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强调,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立足实际、科学决策,坚持着眼长远、打牢基础,坚持干在实处、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指出:“…

    信息推送 2023-11-29
    00
  • 锤炼过硬本领,要在这些事上下功夫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要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着力解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亲历者、推动者、共建者,我们更要主动接受千锤百炼,努力在各方面不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信息推送 2023-10-02
    00
  •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

    航行在发展的激流中,关键是要找准方向把好舵。我们必须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将党的旗帜高挂桅杆。 要坚决“听党指挥”。坚持党的领…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紧绷防范之弦,筑牢反诈堤坝

    近日,首部揭秘网络诈骗全产业链内幕的犯罪影片《孤注一掷》正在热映,影片以真实案例为背景,所揭露的境外网络诈骗骇人内幕、触目惊心的手段细节,让观众直呼“头皮发麻,后劲儿很大”。值得一…

    信息推送 2023-08-23
    00
  • 做好人岗相适,提高工作效率

    人岗相适,就是要使个人专长能力和工作岗位要求相匹配,从而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事尽其功,促进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俗话说:“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人亦如此,无论是组织或者岗位领导,…

    信息推送 2023-07-23
    00
  • 让“四不两直”之花结出硕果

    “四不两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能够让调研者真正了解掌握基层真实情况、真实想法、发现真实问题的一种工作方式。采用“四不两直”方式的好处…

    信息推送 2023-07-02
    00
  • 下好“先手棋”,走好青年干部之路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党领导人民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都是为了解决…

    信息推送 2023-05-27
    00
  • 走好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道路

    毛泽东同志曾强调“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大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

    信息推送 2023-04-22
    00
  • 年轻干部安身立命之根本在于党性修养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年轻干部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重要内容,敢于坚持…

    信息推送 2023-04-1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