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8
7118的头像

711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主题教育重在“修己”

    在党建工作中,主题教育是推动党员干部自我提升和完善的重要途径。主题教育的核心在于“修己”,即通过自我反思和修正,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推动基层治理水平。 自我反思和修正:党员…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枫桥经验与基层工作的深度融合

    在历史的长河中,有一种经验犹如璀璨的明珠,熠熠生辉,那便是“枫桥经验”。这一经验自诞生之日起,就与基层工作紧密相连,共同构建了一幅社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的美丽画卷。今天,我们站在新…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炼就“四个具备”,开出基层的“青春之花”

    青年干部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他们肩负着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推送 2023-08-24
    00
  • 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

    信息推送 2023-07-25
    00
  • 开展主题教育,掌握工作法宝

    2023年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党上而下份两批开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信息推送 2023-07-25
    00
  • 年轻干部的“青春修炼手册”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年轻干部是党和…

    信息推送 2023-05-24
    00
  • 害无大”者当鉴-《利剑护航自贸港-绿水青山》观后感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家园,过去片面追求经济发展,无序开发,肆意掠夺,让它留下了一道道伤疤。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毫无节制…

    信息推送 2023-03-2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