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鸟鸟
谭鸟鸟的头像

谭鸟鸟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驻村工作当以“星火”成“炬”

    近期,随着各地轮换的驻村干部陆续奔赴基层一线,新一轮的驻村工作已然拉开帷幕。广大驻村干部当以“我”之点点“星火”汇聚成“信仰”“为民”“实干”之炬,温暖群众,照亮基层方寸之间。 探…

  • 拧一拧加班的“水分”

    日前,《半月谈》发表评论文章,指出一段时间以来,默认加班、隐形加班、“狼性文化”、“996”等所谓“加班文化”屡禁不绝,而无谓加班对单位发展、经济增长毫无益处。作为党员干部,遇到急…

  • 细嗅谷雨花信

    古人将花开时吹来的风称作“花信风”,意即带来开花音讯的风候。“二十四番花信风”里,梅花为先,至谷雨而终,待到牡丹、荼蘼、楝花三番花信风过,自是绿肥红瘦的夏季。选调生们且细嗅谷雨花信…

  • 念好调查研究“jing”字诀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为党员干部调查研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调查研究是了解真情实况、把握社会脉搏的重要抓手,是正确决策和科学施政的…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