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戴可
石塘镇戴可的头像

石塘镇戴可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为基层减负:让基层工作焕发新活力

    基层作为国家治理的最末端和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承载着大量琐碎而重要的工作。然而,长期以来,基层工作负担过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屡见不鲜,严重影响了基层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也挫伤了…

  • 全力做好抗雪防冻救灾工作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春节临近,叠加寒潮天气影响,自然灾害、交通事故、安全生产事故等易发多发,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要紧盯风险隐患,压实各方责任,狠抓工作落实,防范遏制重…

  • 基层干部就要扎根泥土

    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自觉意识,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争做扎根泥土,走土路、说土话、做土事,在基…

  • 在主题教育中强担当、敢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唯有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积极担当作为、敢于善于斗争,才能胜利推进强国建设…

  • 驻村,更要助村

    自2013年起,我国开始向贫困村选派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这是我国开展农村基层治理工作的特色,也是加强乡村振兴一线力量、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当前有数百万驻村干部奋…

  • 党建引领提升乡村振兴“形实魂”

    办好农村的事情,关键在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必须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着力在提升“形、实、魂”上下功夫,真正让乡村美起来、产业兴起来、农民富起来。 一要筑牢乡村振兴组织之“形”。乡村…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