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72
10472的头像

10472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基层减负为乡村振兴注入“活水”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对基层减负、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等情况指出,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兵简政,持之以恒抓好。基层是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最后一环,层层检查、各类…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创新谋求深发展,振兴乡村拓局面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诚然,世异则事异,事异则备变。世界如潮,变化万千, 善于应变甚至积极求变,这是新时代建设要求,只有因时而…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突出人才引领,促推乡村振兴

    近日,李干杰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上强调,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诚然,乡村要振兴,关键还在人。乡村为青年人才建功立业提供平台,而在未来的发…

    地方动态 2023-12-27
    00
  • 牢守“三心”,唱响时代青年“强音”

    青年是时代的主力军,承担着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任。近日,主题教育开展如火如荼,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更应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担当作为、认真检视整改。作为社会的生力军,青年人必须牢守“三心…

    信息推送 2023-11-27
    00
  • 奏响“引育用”三部曲,擘画乡村振兴新蓝图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提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基固本,培养造就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

    信息推送 2023-10-27
    00
  •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

    近日,习总书记去到哈尔滨工程大学,强调到“年轻一代成为奋力拼搏、振兴中华的一代,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就充满希望。青年学子要树牢科技报国志,刻苦学习钻研,勇攀科学高峰,在推进强国建…

    信息推送 2023-09-24
    00
  •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中把准组织工作定位,在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事业、全面从严…

    信息推送 2023-08-24
    00
  • 组织建设“三新”,打造乡村振兴“铁军”

    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严密的组织体系是我们不竭的力量来源。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中心大局需求导向,牢基础,让党组织强起来;抓关键,让优秀干部选出来;管起来,让基层组织活起来。确保…

    信息推送 2023-07-10
    10
  • 向时代楷模看齐,争当“健康树”式干部

    近日,宣传部向全社会发布万步炎同志先进事迹,授予“时代楷模”称号,他苦心研究深海钻机技术30多年,从0.7米到231米,打开了深海的大门。广大干部要向楷模看齐,扎根新时代土壤,争当…

    信息推送 2023-06-06
    00
  • 在实践中交出新时代青春答卷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信息推送 2023-04-2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