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
LJ的头像

LJ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1 文章
  • 新质生产力引领发展新动能

    新质生产力是指技术颠覆性突破、生产要素创新性配置、产业飞跃性发展的新时达先进生产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而关键技术是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新的历史方位,需要有新的灯塔指引中国号这艘巨轮,在波涛汹涌的历史巨浪中行稳致远。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领导干部要学网、懂网、用网

    习总书记曾在主持学习会议时强调,领导干部要学网、懂网、用网,这既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服务人民的主动作为。一方面是因为社会环境在发生着变化,现在移动网络和电子设备非常的普及,互联网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群众路线也就延伸到了网络。网络也在改变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方式和人民群众的生活方式,成为了各种社会思潮和利益诉求表达的新平台。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新时代年轻干部要勇担当敢作为

    近年来,新时代年轻干部在各个岗位上崭露头角,展现出了优秀的工作风貌和担当精神。在当前形势下,新时代年轻干部更需要进一步提高觉悟、锤炼本领、砥砺品行,敢于作为,勇于担当,为实现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心中无敌,战胜自己

    2024年春节档,贾玲的贺岁片《热辣滚烫》上映。本片讲述大学毕业的乐莹短暂工作后,脱离社会,封闭社交圈,宅家十多年,无所事事,好吃懒做,体重剧增。在闺蜜、男友的背叛后,在和妹妹等亲友的冲突中,在种种压力和内心斗争下,乐莹开始被迫恢复与外界的接触。一个偶然的夜晚,乐莹与拳击教练昊坤结识,自此命运的车轮开始转动……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宽容以待,忘却不快

    拥有一颗宽容的心,学会忘却不快。
    别人的过错不必放在心上,应该学会宽容。在社会生活中,要学会放下过去的恩怨,不要计较以前的不愉快。对待曾经与自己有矛盾的人,要宽容大度,不要一味报复,做好自己的事情,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别人的帮助要铭记在心,而别人的过错则应该学会忘却。忘却是一种心理平衡,不要因别人的错误而惩罚自己。总是想着别人的过错,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

    信息推送 2024-03-20
    00
  • 女性力量 自在发光

    每年的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这是一个专为庆祝和肯定全球女性贡献和成就的节日,不仅仅是对妇女的尊敬和赞扬,更是对女性在社会、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的认可。

    信息推送 2024-03-20
    00
  • 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征程召唤新作为

    回望攻坚克难的奋斗足迹,传递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描绘高质量发展新的蓝图,激荡民族复兴的火热情怀。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全国两会备受瞩目,引人期待。

    信息推送 2024-03-20
    00
  • 多措并举,推动就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就业问题,作为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在快速发展的当今社会,就业问题不仅关系到个人的生计与发展,更是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

    信息推送 2024-03-20
    00
  • 让文化热流连绵不绝

    “一个博物院就是一所大学。”近年来,随着公众尤其是年轻群体对传统文化的自信与日俱增,一到节假日,各地博物馆陆续出现放票即空的现象。故宫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三星堆博物馆和甘肃省博物馆等馆收藏的历史文物都受到热烈追捧。博物馆热的兴起,不只是一种文旅现象,更确切地说是民众对历史文化的寻根。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科技赋能亚运,智慧共创未来

    金秋十月,之江大地,亚运盛会在杭州完美落下帷幕,然而带给人们的激情与震撼久未平息。除了运动健儿们精彩纷呈的比赛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外,场馆内外的“黑科技”也惊艳了世界。主办方将5G、大数据、AI等高新技术融入赛事,打造出“智能亚运”。机器人、智能超表面、裸眼3D、元宇宙等高新技术使人应接不暇,让大家更直观得感受到了科技力量的强大。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