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征程召唤新作为

回望攻坚克难的奋斗足迹,传递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描绘高质量发展新的蓝图,激荡民族复兴的火热情怀。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全国两会备受瞩目,引人期待。

江山展新颜,奋进正当时。放眼新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方位、深层次加速演进。历史和现实都表明,制度稳则国家稳,制度强则国家强。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和盛事,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体现。事关国家发展,事关人民幸福。新征程上,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充分激发全体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定能汇聚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大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保证。新征程上,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领导全面、系统、整体地落实到人大工作之中,人大工作才能确保正确政治方向,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才能行稳致远,为党领导人民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事业提供坚强制度保障。

两会谋划布新局,团结奋进谱华章。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坚定信心,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上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在奋进征程上迈出铿锵步伐、留下坚实足迹。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LJ,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8745.html

(0)
上一篇 2024-03-20
下一篇 2024-03-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