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32
13432的头像

13432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9 文章
  • 人民至上,风雨同行

    连日以来,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全国多地连续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洪水汹涌,防汛告急。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要全力搜救失联被困人员,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全力保障…

    信息推送 2023-08-16
    00
  •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人才兴则民族兴,人才强则国家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坚持把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作为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的大计来抓,着眼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

    信息推送 2023-08-16
    00
  • 《长安三万里》:看优质国漫如何彰显文化自信

    6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话语指引未来:“对历史最好的继承,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对人类文明最大的礼敬,就是创造人类文明新…

    信息推送 2023-07-18
    00
  • 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新华社发表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党的组织工作纪实》。文章强调,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

    信息推送 2023-07-18
    00
  • 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

    调查研究就是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问题是实践的起点、创新的源泉。抓住了问题就抓住了工作的“牛鼻子”。我们党的领袖都是运用“问题论”的大师。回望党的历史,什么时候重视调查研究…

    信息推送 2023-06-20
    00
  • 坚定文化信心,走好赶考之路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我们在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要坚定文化自信、担当…

    信息推送 2023-06-11
    00
  • 牢记初心使命,走好赶考之路

    中国共产党的执政之路就是“赶考之路”,这是毛泽东同志高瞻远瞩提出的重大命题,也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的永恒课题。百年大党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在于一代代共产…

    信息推送 2023-05-18
    00
  • 跟党走,正道行

    2023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提出召开政治协商会议、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号召,得到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积极响应。…

    信息推送 2023-05-18
    00
  • 以奋斗之名,谱写青春之歌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

    信息推送 2023-05-1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