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83
m183的头像

m18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关键;要教育引导干部加强政德修养、打牢从政之基。 坚守忠诚品质。“天下至德,莫大于忠”。对党忠诚,是共产…

    信息推送 2023-08-14
    00
  • 在新时代彰显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

    信息推送 2023-08-14
    00
  • 优化政务服务,建设服务型政府

    优化政务服务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支撑。近年来,各地政府积极探索创新审批服务便民化…

    信息推送 2023-07-12
    00
  • 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 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2023年第13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文章强调,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要锤炼对党忠…

    信息推送 2023-07-09
    00
  • 感恩父亲节,传承好家风

    塞万提斯说过,父亲的德行是儿子最好的遗产。父亲的言行品德会深刻地烙印在孩子的身上,影响着孩子的为人处世和行事作风。中华民族历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古语有云“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

    信息推送 2023-06-18
    00
  • 粽情端午,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玉粽袭香千舸竞,艾叶黄酒可驱邪”,又是一年端午到。作为中国首个入选世界非遗的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历经千年岁月淘洗,传承至今,凝结着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长太息以掩涕兮,…

    信息推送 2023-06-18
    00
  • 建设美丽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关系大局的重大问题。 发展绿…

    信息推送 2023-05-1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