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静春山空
夜静春山空的头像

夜静春山空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9 文章
  • 做“权力”守护人

    权力是一把双刃剑,它可以为人民谋利益,也可以带来负面影响。二十大报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国家干部,我们的责任是维护人民的利益,促进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职权的滥用,不…

  • 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提出了几个值得我们深入思考的问题。如何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如何培养和选拔优秀的年轻干部?如何优化组织结构,提高工作效率?这些问题不仅涉及到组织工作的具体实践,更…

  •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学习与贯彻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我们党历史上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经验,研究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面临的问题,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在这次会议上,习近平总…

  • 做栋梁之才、担时代重任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强调,我们党一路走来,能够战胜一切强大敌人、一切艰难险阻,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靠的就是一代又…

  • 以传承、创新、时尚为主,发展黎苗少数民族文化

    我国是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各民族有着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和各具特色的文化习俗。自古以来,各民族在长期的生产生活中,形成了各具特色的文化。这些文化凝聚着各民族人民智慧和创造力,是…

  • 五指山市群众活动欢乐多

    2023年,五指山市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五指山的殷切嘱托,牢牢把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正确方向,锚定“1867”发展战略,发扬“1…

  • 引人才 振乡村

    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人才振兴是重中之重。要想富,先修路,而修路的关键在于人才,人才特别包括基层干部和专业人才。乡村振兴不仅需要发挥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要依靠科技的力量。农业农村现…

  • 以初心 敬党心

    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无数先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

  • 干部要有“斗争风骨”

    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艰难险阻。只有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才能真正熔炼成为烈火真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思考体会,我认为在今后工作中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善于学习、增长才干;二是要敢于斗争、主动担当;三是要善于斗争、变中求破。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