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3
11243的头像

1124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2 文章
  • “银发课堂”点亮时代“夕阳红”

    随着时代快速发展,智能化操作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一部智能手机就能轻松办好很多事情。但是对于老年人来说,熟练使用智能手机不是一件易事,使得一部分老年人有了“被时代抛弃”的无助感,为…

    地方动态 2024-01-08
    00
  • 吉祥乡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进一步做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吉祥乡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

    地方动态 2024-01-08
    00
  • “扫黄打非”进基层 农家书屋提质效

    为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基层阵地作用,加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建设,近日,吉祥乡成立了一支由“乡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组成的“扫黄打非”工作队,开展农家书屋“扫黄打非”专项检查活动…

    地方动态 2024-01-08
    00
  • 抵制陈规陋习 弘扬婚嫁新风

    为扎实有效开展“除陋习、树新风”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入推动移风易俗,号召群众共同抵制高价彩礼、铺张浪费,倡树文明新风尚。连日来,吉祥乡…

    地方动态 2024-01-08
    00
  • 不忘初心争做合格优秀共产党员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咬定青山不放松,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新时代新征程,党员干部要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激发…

    信息推送 2024-01-07
    00
  • 关于新时代解决“桥或船”的问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蕴含着丰富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既是世界观、历史观,也是认识论、方法论;既讲是什么、怎…

    信息推送 2024-01-07
    00
  • 学习二十大精神 履职尽责显担当

    吉祥乡始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领会精神、吃透精髓、把握要义上下功夫,以全方位、立体化的扎实举措,奋力推动我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学”字当头,全面开…

    地方动态 2024-01-07
    00
  • 吉祥乡理论宣讲亮点做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吉祥乡党委积极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精心组织开展宣讲,让党的声音在吉祥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现将理论宣讲亮点工作情况总…

    地方动态 2024-01-07
    00
  • 吉祥乡农家书屋开展《习近平扶贫故事》 主题读书交流会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农家书屋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思想,1月4日,吉祥乡保安村以农家书屋为阵地,开展《习近平扶贫故事》读书交…

    地方动态 2024-01-07
    00
  • 吉祥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吉祥乡多措并举开展宣讲,让党的声音在吉祥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拓宽宣传渠道,“小平台”铺就“大线路”。利用“吉祥…

    地方动态 2024-01-0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