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乡农家书屋开展《习近平扶贫故事》 主题读书交流会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农家书屋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思想,1月4日,吉祥乡保安村以农家书屋为阵地,开展《习近平扶贫故事》读书交流会,各村工作队成员与“万人计划”村党支部副书记参加。

交流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通过一张张生动而珍贵的照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扶贫道路上的点点滴滴、见证与人民群众建立的的深厚感情。

会后,互助村党支部副书记李彦楠说:“作为吉祥乡第一批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的大学生,从习总书记的扶贫故事中,我找到了实践榜样也感受到强大的思想力量,在下步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发挥村党支部副书记作用,带领党员和村民多为百姓办实事,撸努力发挥自己在岗位上的专长,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新时代美丽吉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保安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勇表示:“书中一个个真挚、动人的故事,仿佛带领我穿越时间长廊,与习近平总书记一起面对困难、思考问题,也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更加坚定我在扶贫道路上献身的决心,在今后工作中,我定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多为百姓谋实招、办实事、出实招,不负党的信任,不负人民的期望。

下一步,吉祥乡将持续依托农家书屋积极开展阅读活动,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战略部署,鼓舞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在实现“乡村振兴”道路上贡献力量。

(汤原县吉祥乡人民政府  董亚茹)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124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66040.html

(0)
上一篇 2024-01-07
下一篇 2024-01-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