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途
雾途的头像

雾途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5 文章
  • 以党建引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产业是经济的筋骨和根基,产业兴,则经济兴;产业强,则经济强。产业链作为经济循环畅通的关键,是现代市场经济的生命线,对于保障支柱产业健康发展、助力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发展是第一要务,党建是第一责任,产业发展是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党建引领发展、助力发展、促进发展,是价值追求和意义所在。

    信息推送 2023-12-19
    00
  • 坚持党建引领 聚力推动发展好

    随着基层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各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完善,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越发突显,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越发重要。作为一名老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主观能动性,紧紧围绕党委的战…

    信息推送 2023-11-28
    00
  • 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要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精神追求、自觉习惯,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

    信息推送 2023-11-20
    00
  • 积极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

    一、全民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内涵伴随着社会的转型和经济的转轨,各种社会新矛盾新问题新挑战层出不穷。在这样的背景下提出“全民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更加明确了社会治理是共同参与的…

    信息推送 2023-11-08
    00
  • 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信息推送 2023-10-27
    00
  • 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重要成果,是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基固本,培养造就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推送 2023-10-17
    00
  • 坚持不懈以学增智,提升宣传思想文化能力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来,浙江大学时刻牢记嘱托,层层压实责任链条,切实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在解决实际问题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推送 2023-10-11
    00
  • 搭建青年人才施展才华大舞台

    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做好团结、引领、服务工作,真诚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激励广大人才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聪明才智”。

    信息推送 2023-09-07
    00
  • 加强乡村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新时代,随着城镇化进程推进,乡村生产生活方式被城镇生活方式蚕食,传统文化断裂,乡村社会话语权主体复杂化,村庄“空心化”,何谈“乡村振兴”。乡村人才队伍建设可以有效解决“后乡土中国”“村里没人,靠谁振兴”的现实难题。

    信息推送 2023-09-01
    00
  • 坚持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学会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经常上网看看,潜潜水、聊聊天、发发声,了解群众所思所愿,收集好想法好建议,积极回应网民关切、解疑释惑。”赋予了党的群众路线新的时代内涵。网民留言办理,群众的满意度是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要进一步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就要认真做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着力提升回复率、办结率、满意率,把向留言网民反馈办理情况、征求其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作为必经步骤,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解决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信息推送 2023-08-1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