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 聚力推动发展好

随着基层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各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完善,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越发突显,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越发重要。作为一名老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主观能动性,紧紧围绕党委的战略部署和年度工作安排,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以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扎实推进发展目标不动摇。知行合一,以实际工作检验学习成效,以党建工作促进实际工作。

坚定信念。抓好理论武装,积极参加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强化意识形态相关理论内容的学习和理解,提高自身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抓好责任落实,将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精神纳入到日常工作,与积极主动下沉社区相结合、与“办实事”活动精髓相结合,与自身认领的党员攻坚项目相结合,把意识形态具体工作事项抓到位,力求取得实效。

克难攻坚。要克服安于现状、满足于完成现有工作的思想,以更高的标准从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主观能动性,提高业务发展的全局观,迎难而上、克难攻坚,提高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推进工作提质提效。

转变作风,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决破除阻碍业务发展的思想禁锢,把强化根基和提高质效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引擎,借鉴同业先进经验,取长补短、深入论证、稳步创新,推动业务专业化管理和规模化发展。

创新而为。推动创新驱动和落到实处,强化整体规划和深入发展思考。创新作为推进实际工作的核心引擎,坚决破除阻碍业务发展的思想禁锢,和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创新谋划发展方向,推动业务高质量转型取得新突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雾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7077.html

(0)
上一篇 2023-11-28
下一篇 2023-11-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