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米
西米的头像

西米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以新质生产力绘就“农”墨重彩新篇章

    近日,《新一轮千亿斤粮食产能提升行动方案(2024—2030年)》通过。会议指出,实施新一轮千亿斤粮食产能提升行动,扎实推进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落实分品种增产任务和分区域增产布局,…

    地方动态 2024-04-22
    00
  • 乘“青”风而来做苔花干部

    “苔花如来小,也学牡丹开”,微小如米的苔花,怀抱梦想和希望,克服一切困难,只为在大地的贫瘠处、阴暗中角落里,增添一抹自然色彩。广大青年干部要学苔花不畏艰难、奋力生长的精神,学着做一…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争做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好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

    地方动态 2024-02-18
    00
  • 新时代基层“实干家”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用坚实的脚步丈量基层大地,用滚烫的汗水浸润基层沃土,牢固树立扎根基层实干、奉献青春有责的意识,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书…

    信息推送 2024-01-03
    00
  • 以青春之名 不负韶华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然而,佛系青年过分追逐“诗”和“远方”理所当然成为啃老族;光想…

    信息推送 2023-12-14
    00
  • 常怀“三心”争当“三员” 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合格的公务员”是什么样的呢?答案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广大年轻干部身处基层一线,要常怀“三心”争当“三员”,做一…

    信息推送 2023-11-13
    00
  • 基层公务员如何做好宣传工作

    作为一名基层公务员,宣传工作是我们的一项重要职责。如何做好宣传工作,让宣传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对于推动基层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文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探讨基层公务员如何做好宣传…

    信息推送 2023-10-26
    00
  • 疫情三年给一个基层工作人员 带来的的感悟与思考

    过去三年,全球范围内的疫情给社会各个方面带来了深刻的影响和巨大的挑战,往日的严阵以待时时刻刻萦绕在我心头,仿佛还并未走远。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直接面对并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这段时间…

    信息推送 2023-09-23
    00
  • 青年公务员如何深度学习:开启职业发展之门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中,作为青年公务员,深度学习是实现个人职业发展与成长的关键。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技能和素养,才能更好地应对复杂的工作挑战,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下面对于青…

    信息推送 2023-08-14
    00
  • 青年公务员的成长之路

    作为国家公务员,青年公务员肩负着实现国家繁荣和人民幸福的重要使命。如何快速成长,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成为优秀公务员,是每个青年公务员必须思考和努力追求的目标。本文将探讨青年公务员如…

    信息推送 2023-08-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