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
乐乐的头像

乐乐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网络打假任需共同努力

    近来,网民徐某某涉嫌网络造假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并责令其公开道歉,并对其账号予以阶段性禁言。 从视频发布到全网爆火,以及之后人们纷纷寻找这个不存在的失主,资本精准拿捏了人们的善心和…

    信息推送 2024-04-14
    00
  • 年轻干部当有为

    近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时给予了年轻干部殷切期望。 当代年轻干部处于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各种工作陆续从线下转到线上,工作软件也不断更新,这既是挑战,也是…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美景更需美德

    近日,云南丽江,不少游客随意闯入他人住宅拍照,并导致设施受损且垃圾遍地的行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日照金山确实动人,想留住最美好的一刻也是人之常情。但是,为了一己私欲不问擅闯,甚至把…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互联网世界更需心存敬畏

    近来,在社交媒体上,有博主分享某地拍照攻略,却无视“军事重地,禁止进入”的警告标识,甚至引导网友翻越围栏,声称该方法“简单快捷”。此举不仅是对国家安全的漠视,更是对自己人生的不负责…

    信息推送 2024-01-30
    00
  • 青年人的学与做

    十八大以来,党的青年工作取得重大成就,党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加鲜明。二十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更是多次强调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 广大中国…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从总书记足迹领悟为民服务

    近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赴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强调抓好灾后恢复重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温暖过冬。一言一行,让我获益匪浅,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京冀之行”认真…

    信息推送 2023-11-21
    00
  • 基层小白的工作感悟

    近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千万工程”再一次强调了基层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刚参加基层工作的小白,基层两个字,听过很多次,见过很多次,到基层工作却是第一次。怀揣着习近平总书记既要“身入…

    信息推送 2023-09-30
    00
  • 抓住机遇,勇立潮头

    近来,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在我国掀起了国货崛起的浪潮,这既是机遇,也伴随着挑战。想要实现国货真正的崛起,还需要我们全国上下共同努力。 许多国货一直被埋没也有历史的原因。一方面,过去我…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莫做冰冷的看客

    近来,日本政府无视国内外反对呼声,在蒸发释放、电解排放、稀释入海、地下掩埋以及注入地层等处置方案中,仅从经济成本考虑,选择了简单粗暴的稀释入海,更是在未解决国际社会关于核污染水净化…

    信息推送 2023-08-31
    00
  • 国防之路任重道远

    挽弓当挽强,用箭当用长,2023长春航空展向世界尽情展示着中国力量。回顾过去,历史告诉我们,尊严只在剑锋之上,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正因为有强大的国防作为最坚强的后盾,现在的中国人…

    信息推送 2023-08-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