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
三七的头像

三七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2 文章
  • 城镇化不应该只是为了城市的大

    对于城镇化,我们不能简单的理解字面上的意思,它应该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涉及城镇发展的方方面面。城镇化简单的定义是指农村人口转化为城镇人口的过程, 是人口持续向城镇集聚的过程,是世…

    信息推送 2024-04-14
    00
  • 传统农业延续的意义在哪里

    传统农业其实包含的内容是十分丰富的,但我们还是可以先从它的定义讲起,传统农业是在自然经济条件下,采用人力、畜力、手工工具、铁器等为主的手工劳动方式,靠世代积累下来的传统经验发展,以…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凝冻天气的危害性和应对

    近些年 ,凝冻天气在不少地方都时有发生,特别是南方地区,极端的冰雪凝冻天气会导致冰块、冰花牢牢地盖上田园山川、草木菜蔬。时隔多日,树叶会被冻蔫、菜会被冻枯。若人畜不采取恰当的保护措…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浅谈春运期间如何有效提升运力

    春运”一词最早出现于1980年的《人民日报》。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对人员流动限制的放宽,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离乡外出务工、求学。诸多人群集中在春节期间返乡,形成了堪称“全球罕见的人口流动”的春运。近30多年来,春运大军从1亿人次增长到2015年的37亿人次,相当于让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的总人口搬一次家。由此可见,我们国家的春运期间人口流动量之大。

    信息推送 2024-01-31
    00
  • 充足的水资源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性

    水虽说是可再生资源,但是这些年,不少地方的生态环境长期遭受毁灭性,甚至不可逆的破坏,生态环境问题对于我们人类的生存环境影响也越来越明显,人类的生存环境正在面临有史以来最严峻的考验。…

    信息推送 2023-12-20
    00
  • 浅谈农村河道环境治理

    我们知道,随着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口不断增加,人们的生活条件虽然越来越好,但人居环境仍然面临着巨大挑战,尤其是农村基础设施不完善的情况下,环境治理存在许多不足和短板,垃圾处理和分…

    信息推送 2023-11-21
    00
  • 吾辈当自强,国强才能民安

    如今的中国,再也不是当年列强到家门口架起几门大炮就得要割让土地、赔偿,任人欺压凌辱的中国。中国现在取得的成就,是我们无数先辈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奋斗、无私奉献换来的,我们能享有现在…

    信息推送 2023-10-27
    00
  • 未来乡村旅游大有可为

    乡村旅游并非新的概念,前几年因为受疫情影响,我国的旅游业受到了比较大冲击,其中的乡村旅游当然也无法避免。但在之前乡村旅游都已经有了比较好的发展,疫情期间其发展也并没有停滞不前,在某…

    信息推送 2023-10-19
    00
  • 乡村建设的关键期,如何推动农村产业的发展

    我们都知道,我们国家是农业大国,这么多年的发展都离不开我们国家夯实的农业基础。我们国家通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不论是在经济、科技、军事、政治,还是在国家整体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都取得了巨大…

    信息推送 2023-09-24
    00
  • 农村年轻人外出务工,未来农村的发展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

    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我们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尤其是近些年,虽然受疫情影响,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们国家经济的发展,但我们国家的经济相对全球其他国家的经济出现的萧条,甚至很…

    信息推送 2023-09-1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