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zi
duzi的头像

duzi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

    办好思政课,是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的一件事。五年前,在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时,总书记强调:“我们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信息推送 2024-03-23
    00
  • 克己,方能成己

    古语有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修身乃万事之本,人生之路就是不断穷理、正心和修己的过程。新时代年轻干部初到岗位,更需要一场克己的修行,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意志力、…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坚持守正创新,让旧事物焕发生机

    在快速发展的新时代,新事物层出不穷,但我们也不能忽视旧事物的存在。旧事物中蕴含着丰富的价值,只有通过积极的态度去挖掘,才能让它们焕发出新的生机。因此,我们坚持守正创新,对旧事物价值…

    信息推送 2024-01-28
    00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甘肃抗震救灾中的民族精神

    在甘肃发生地震的那一刻,整个国家都为之动容。灾难无情,人有情。在抗震救灾的过程中,我们再次见证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伟大精神。 面对灾难,全国人民迅速行动起来。救援队伍…

    信息推送 2023-12-25
    00
  • 与学习相伴一生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新世纪的青年干部们成长在国家发展最快、最好的年代,更应与学习相伴,储备…

    信息推送 2023-11-28
    00
  • 王道还是霸道?——论东西方发展理念差异

    近日,国际社会风起云涌,一边是巴以冲突纷争不断,西方大佬纷纷下场站台撑腰;一边是高峰论坛如火如荼,各国元首汇聚一堂团结合作。习近平主席说道:“我们深刻认识到,人类是相互依存的命运共…

    信息推送 2023-10-29
    00
  • 让青春之花在泥土中盛放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

    信息推送 2023-09-16
    00
  • 不以规矩 无以成方圆 ——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为新时代领导干部的为官之道标定了底线。古语有云:成其身而天下成,治其身而天下治。…

    信息推送 2023-08-1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