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星辰的头像

星辰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真抓实干做好基层工作

    人们常说,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说的就是基层工作的“难处”。作为基层干部,既要看到严峻形势、难点所在,也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破解难题,学会“穿针引线”的绣花功夫,这样就能在执行上…

    信息推送 2024-04-27
    00
  • 年轻干部要加强实践锻炼

    年轻干部是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基层工作直接面向群众,压力大、矛盾多,工作的艰苦指数高、奋斗的幸福指数也高。年轻干部到基层历练,一定要杜绝“镀金”心态,真正扑下身子,沉下心来,做到善学…

    信息推送 2024-03-28
    00
  • 巾帼之花,铿锵绽放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需要全体人民团结奋斗,妇女的作用不可替代。要坚定不…

    信息推送 2023-11-28
    00
  • 提高思想认识 筑牢金融安全防线

    随着网络不断发达,许多网络贷款平台悄然出现。其实,金融消费领域中消费者之所以受骗,除欺诈者有高明的手段外,主要问题还在于消费者自身贪图高利,无法抗拒高利的诱惑而受骗,最后步入消费陷…

    信息推送 2023-09-24
    00
  • 让廉政之风盛行

    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兴。新时代,年轻干部应具有自我革命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但我们仍能…

    信息推送 2023-08-1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