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4
5344的头像

5344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推进现代化建设

    增强创新这个第一动力,是科技解决方案更有效的基础。 目前,科技创新的角色越来越关键,担当的分量越来越重。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激烈的国际竞争面前,在单边主义、保护主义上升的大背景…

    信息推送 2023-11-02
    00
  • 三“强化”托起乡村振兴“幸福梦”

    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干笃行的担当、攻坚克难的勇气在基层大展拳脚、大显身手,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信息推送 2023-10-27
    00
  • 把握好“六个必须坚持”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集中概括为“六个必须坚持”,这“六个必须坚持”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求,是继续推进…

    信息推送 2023-10-26
    00
  • 绽放青春活力 托起人民“幸福梦”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干笃行的担当、攻坚克难的勇气在基层大展拳脚、大显身手,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

    信息推送 2023-10-26
    00
  • 锤炼真“功夫” 奋力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在《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中强调,年轻干部要成为栋梁之才,既要德配其位,也要才配其位。作为年轻干部,要德才兼备,就要赓续“血脉”,苦练“…

    信息推送 2023-09-04
    00
  • 锤炼真“功夫” 奋力新时代

    2023年第13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总书记在这篇讲话中强调,年轻干部要成为栋梁之才,既要德配其…

    信息推送 2023-09-04
    00
  • 不负韶华 年轻干部要用好“四种水”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先…

    信息推送 2023-08-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