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3
11613的头像

1161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3 文章
  • 学党史 悟思想

    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曲折而又辉煌的道路,积累了丰富的历史经验和深邃的思想体系。学习党史,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党史…

    信息推送 2024-02-23
    00
  • 砥砺实干 科技报国

    科技立则民族立,科技强则国家强。站在科技大国向科技强国迈步的关键阶段,我国科技实力正在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飞跃、从点的突破迈向系统能力提升,要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必须深入实施科教…

    信息推送 2024-01-29
    00
  •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

    中国自古以来就形成了丰富、优秀的金融思想和文化传统,诚实守信、义利相兼是中华民族在长期社会活动中积累的道德观、经营观的重要体现。“农工商交易之路通,而龟贝金钱刀布之币兴焉”、“信,…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经济回升 长期向好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

    信息推送 2023-12-20
    00
  • 根深叶茂 本固邦宁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人善于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滋养,更加懂得人民在历史发展中的地位作用,更加尊重人民争取幸福生活的愿景,更加自觉用服务人民的躬身实践为“民为邦…

    信息推送 2023-12-13
    00
  • 平凡岗位创造非凡业绩

    最近,基层部队深入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通过典型示范、榜样带动,一大批业务能手、训练尖子涌现出来,很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建立新功。这一活动启示我们,党员干部发挥好先…

    信息推送 2023-11-23
    00
  • 从小事做起 用绿色点缀生活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这深刻揭示,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 在当今社会,随着环境的日益恶化,绿色节…

    信息推送 2023-11-23
    00
  •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

    实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一直以来,我们始终推崇实干,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致力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作为新时代的一员,要坚持学思用…

    信息推送 2023-10-24
    00
  • 思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文化是一个国家、民族的灵魂和生存、发展的重要力量;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和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没有社会主义文化的弘扬和繁荣就无法真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

    信息推送 2023-10-24
    00
  • 争做无愧于心、无愧于民的基层公务员

    近日,中央办公厅印发新修订的《专业技术类公务员管理规定》和《行政执法类公务员管理规定》。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每一个基层公务员…

    信息推送 2023-09-2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