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ut
znut的头像

znut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理论学习引领基层工作方向

    在基层工作中,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时常会感到困惑。加强理论学习,自觉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更为紧迫。要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的重要性,自…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紧盯重点工作 维护安全稳定

    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工作主线、总体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 一是要紧扣重…

    地方动态 2024-02-22
    00
  • 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决捍卫者和严格执行者

    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之魂。作为一名司法行政人,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在深学、笃信、力行,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决捍卫者和严格执行者。 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奋斗青春 不留遗憾

    作为一名新时代有志青年,生活在社会中,不能安于现状,不要满足于现在所拥有的或所期待的,不要失去勇敢攀登的动力,不要为了现在的成绩而放弃斗志,任何时候都要看清自己最终想要的是什么,奋…

    信息推送 2023-12-20
    00
  • 新媒体时代下的基层社会治理

    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治理愈发凸显其重要性,在高速发展的新媒体时代下,如果充分利用技术手段助力基层治理成为我们需要反复思考的问题。 一要充分发挥党领导核心作用,引领网络形态正向发展。…

    信息推送 2023-12-02
    00
  •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再次对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深刻论述和全面部署,他言简意赅地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这就再次阐明了总书记曾指出…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 求真务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总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

    信息推送 2023-09-21
    00
  • 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总体要求

    党的十八大以来,武汉和全国一样走过了极不平凡、绝不寻常的历程,这十年成为武汉历史上发展质量提升最快、人民群众收获最多的十年。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

    信息推送 2023-08-3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