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6
1866的头像

1866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1 文章
  • “多维度”加强网络文明建设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网络建设的意见》,强调加强网络空间文明规范,要不断培育网络空间文化,丰富优质网络文化产品供给。然而,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不可操之过急,循序渐进,稳扎稳打,才能营造出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信息推送 2023-12-18
    00
  •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

    国家的进步,印刻着青春的足迹;一个国家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从百年前的五四运动开始,青年的身影不断出现在历史舞台上,为当时积贫积弱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到了今天,山河犹在,国泰民安,生逢盛世而身为“后浪”的我们更应有所作为,不负先辈期待!

    信息推送 2023-12-18
    00
  • 凝聚巾帼力量,竞展时代芳华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时提出:“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激励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新时代女性要牢记殷殷嘱托,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着,凝聚

    信息推送 2023-12-18
    00
  • 青年是党的未来和希望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和希望。梁启超曾说过“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中国进步”。我们寄希望于青年身上,我们就要更加关注青年的成长,关心关爱青年、倾听青年的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我们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高度,把青年发展摆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整体思考、科学规划、全面推进,努力形成青年人人都能成才、人人皆可出彩的生动局面,为党的发展注入强劲、持久的青春动力。

    信息推送 2023-11-17
    00
  • 加快推进绿色智慧的数字生态文明建设

    数字技术赋能生态文明大有可为,绿色智慧的数字生态文明建设未来可期。我们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加快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生态环境治理新应用、新模式、新形态,提升生态环境数字化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传统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积极倡导推广数字化绿色生活方式,加快推进绿色智慧的数字生态文明建设。

    信息推送 2023-11-17
    00
  • 把握文旅融合趋势 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

    近期以来,旅游市场呈现强劲复苏的态势。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数据显示,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湖北省累计接待游客8267.4万人次,同比增长65%、比2019年增长14.5%;旅…

    信息推送 2023-11-16
    00
  • 强化保密管理,筑牢信息安全防线

    保密工作无小事,关系到国家信息安全,与每一位党员干部息息相关。作为政府组成部门和基层单位,虽然涉密的事项不多、涉密程度不高,每年都会有部门政府公开信息内容,但涉密信息或敏感信息在日…

    信息推送 2023-10-12
    00
  • 信念与坚持

    让“工匠精神”照亮“中国品牌”,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培育众多“中国工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所…

    信息推送 2023-10-12
    00
  • 绿色发展,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

    “坚持绿色发展是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是习近平总书记郑重提出并反复强调的一个重大论断,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项主要内容,更是从源头上解决生态环境明显短板问题的治本之策。

    地方动态 2023-10-12
    00
  •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7月6日,武汉市汉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与洲头街红建社区联合开展“迎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踔厉奋发、接续奋斗,在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信息推送 2023-09-0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