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的头像

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8 文章
  • 如何让现代化建设惠及千家万户

    现代化建设是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标志,它覆盖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复兴等方方面面。然而,现代化建设的成果往往是不平等的,有些地区和群体在现代化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巨大收益,而另一些地…

    地方动态 2024-03-27
    00
  • 发展是实现人民幸福的关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才会有正确的发展观、现代化观。 事物在矛盾的对立统一中发展,发展带来的新挑战不…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2024年第6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文章强调,治国必先治党,…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体制和工作职责、内容、主要形式、保障和监督等作出全面规范,是开展党史学习教…

    信息推送 2024-02-23
    00
  • 如何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蓝天、碧水、净土,是人们对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核心目标。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我国面临着日益严峻的环境污染问题。因此,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

    信息推送 2024-02-23
    00
  • 从中央一号文件看内容、学精神

    中央一号文件,作为中共中央每年发布的第一份文件,历来被视为指导全年“三农”工作的“指挥棒”和“风向标”。2024年的中央一号文件,继续聚焦于“三农”工作,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于农业农…

    信息推送 2024-02-23
    00
  •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重要讲话,殷切期望广大年轻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为中青年干部指引奋斗方向。青年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中流砥柱,实现第二个百年…

    信息推送 2024-02-23
    00
  • 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历史告诉我们,“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党执政后的最大危险是脱离群众,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2023年12月21日至22日,中共中央政…

    信息推送 2024-02-01
    00
  • 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党执政后的最大危险是脱离群众,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2023年12月21日至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学习贯…

    信息推送 2024-01-18
    00
  • 不断深化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认识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而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追求…

    信息推送 2024-01-1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