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d1
zdd1的头像

zdd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组织部门提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

    真正落实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要求把中心组的集中学习服务与日常学习服务结合起来,发挥导向和示范作用。要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首要政治任务…

    信息推送 2023-09-27
    00
  • 抓好理论学习 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逊克县税务局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领导带头学、支部联建共同学等方式,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不断凝聚干部团结奋进新征程的…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学习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助力东北振兴

    9月7日下午,习近平主席在黑龙江哈尔滨市主持召开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东北全面振兴的根本保证。深化理论学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大兴调研之风

    毛泽东同志曾说过:“不做调查没有发言权,不做正确的调查同样没有发言权。”《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指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全面…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完整准确 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我国长期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关键,党员、干部的引导教育是我国发展的重中之重,这也相当于一栋大楼既要外观精美,同时还要保证工程质量的合格,党…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真正走进群众心中

    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方案中明确要求,调查研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作秀式、盆景式和蜻蜓点水式调研,防止走…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