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31
61931的头像

6193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6 文章
  • 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历史文化遗产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基因和血脉,不仅属于我们这一代人,也属于子孙万代。要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全面保护好历史文化遗产,统筹好旅游发展、特色经营、古城保护,筑牢文物…

    信息推送 2024-04-25
    00
  • 学党纪 强作风

    法律是治国之重器,纪律是治理之戒尺。我们要自觉对把纪律“戒尺”“摆”在日常,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接受纪律学习教育锻造洗礼,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始终保…

    信息推送 2024-04-25
    00
  • 以“收官不收劲”姿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切不可有松懈思想,要以“收官不收劲”的姿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学习、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

    信息推送 2024-03-11
    00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征程上,年轻干部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必须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3月1日,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

    信息推送 2024-03-08
    00
  • 奏响开年“新号角” 奔赴赶考“新征程”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改革攻坚突破的奋斗之年。新的一年,青年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思维和群众理念,以“龙行龖龖”之姿奋进新征程…

    信息推送 2024-02-23
    00
  • 从中央一号文件看乡村振兴之路

    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2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体现了我们党对“三农”问题的高度重视。深入分析近年来的中央一号文件,可以感受到,不断变化的是我…

    信息推送 2024-02-21
    00
  •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汇聚建设民族伟业力量

    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党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保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对于激励全党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保…

    信息推送 2024-01-16
    00
  • 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魄力,坚决惩治腐败,取得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赢得了党心民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信息推送 2024-01-16
    00
  • 开好专题党课 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树立标杆意识,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要坚持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开好专题党课,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

    信息推送 2023-12-18
    00
  • 筑牢廉政底线 树立反腐新风尚

    在当代社会,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筑牢廉政底线,树立反腐新风尚,已经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重要议题。…

    信息推送 2023-12-1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