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未看此花时
你未看此花时的头像

你未看此花时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9 文章
  • 净化网络环境:从技术和道德两个层面入手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环境成为人们交流、获取信息、娱乐的重要场所。然而,网络环境中也存在着许多问题,如网络谣言、恶意攻击、网络欺诈等,这些问题不仅影响着人们的正常生活,也给社会带来…

  • 分秒必争,全力以赴

    积石山县地震突发,群众受伤、遇难,财产受损,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地震无情,人间有情 ,习总书记心系灾区群众,第一时间做出指示,各部门紧急组织多方力量参与救援和保障灾区群众生活,迅速…

  • 掌城镇更新之“舵” 适应城镇高质量发展

    近日,网上一篇关于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副理事长冯奎专访引人关注,他指出“房地产的时代已经过去,推动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形成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过去人们对于城镇的主要观点是…

  • 正青春,下基层

    作为年轻干部,下基层锻炼是成长必不可少的过程,这是对党的事业负责的良政善施。想要党的事业永远进行下去,就要有一批打得赢、靠得住的年轻干部。年轻干部去基层锻炼,在风雨中长才干、壮筋骨…

  • 数字经济时代,开启智能未来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经济正迅猛崛起,为全球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数字经济的发展,不仅仅改变了商业模式,更是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的生活不断智能化、科技化。 首先,数字经济为…

  • 电力局用激光炮修剪树枝:科技赋能公共服务

    12月8日,一则以“电力局已经开始用激光炮修剪树枝了”的消息冲上微博热搜,视频中,电力局工作人员用激光炮对准树枝节点,一束蓝色激光发射之后,树枝很快掉落。网友纷纷评价“科幻走进现实…

  • 劳动管理不能太任性

    近日,发生一起劳动纠纷事件,江苏南通某公司员工王某数次比规定下班时间提前几分钟前往餐厅就餐,公司以严重违纪为由将其辞退,并拒绝支付赔偿金。江苏省海安市受理了该案件,最终做出判决:此…

  • 一支舞蹈,缘何受到外交部矩阵推荐?

    近日,在《花儿与少年·丝路季》11月30日播出的克罗地亚站节目中,来自新疆的演员迪丽热巴跳了一曲热烈明媚的新疆民族舞,引发了克罗地亚当地民众的热情欢呼。该片段一经播出便引发海内外网…

  • 志愿红:为构建和谐社会注入力量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基层志愿者工作的深远价值不仅在于服务社会、关心民生,更在于其以实际行动诠释的无私奉献精神。志愿者们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为社会增添了一抹亮色。志愿服务播撒了凡人善举的种子,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让志愿精神成为时代新风,让我们共同向基层志愿者致敬,以他们为榜样,将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志愿服务之光照亮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