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以恒
吴以恒的头像

吴以恒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守党纪、存敬畏,做新时代“四有”干部

    新时代“四有”干部指的是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及心中有戒。心中有党,中国共产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不…

  • 踏实践行,不负韶华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们也迎来了从校门踏入社会门,从社会门进入机关门,没有过多的准备,时间也不会因为我们没有学到更多东西而放慢它前进的脚步。在即将踏入工作岗位前夕,短期的党校培训让…

  • 践行“一线工作法”,推进“四下基层”

    “一线工作法”是指工作重心下沉到一线开展工作的方法。具体为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在一线为民服务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下基层”是指领导干部宣传党的路线…

  • 多策并举助推耕地复耕

    “民非谷不食,谷非地不生”,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今年下半年,厦门市翔安区将撂荒耕地复耕作为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围绕撂荒耕地核查整治、永久基本农田保护、违法占用耕地整改等重点,紧…

  • 践行主题教育 推动乡村振兴

    党的二十大以来,在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提出并系统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这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丰富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主题教育,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

  • 在“防风防汛”中彰显基层力量

    近期,第5号台风“杜苏芮”及第11号热带风暴“海葵”陆续席卷福建东南沿海,厦门市也陆续启动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及“暴雨预警Ⅰ级”应急响应。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