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8
5248的头像

524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用新质生产力绘制乡村振兴“新”画卷

    总书记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从“新发展理念”到“高质量发展”再到“新质生产力”,改…

    信息推送 2024-04-26
    00
  • 为新质生产力贡献青年“新”力量

    从“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到科学技术是“先进生产力”再到“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每次的转变都体现了对生产力发展规律认识的提升。从“新发展理念”到“高质量发展”再到具有高科技、高效能…

    信息推送 2024-03-28
    00
  •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安全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一丝一毫不能放松。“一人把关一人安,众人把关稳如山。”只有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守牢安全红线,我们才能更好生活…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基层干部要保持“三种心态”

    基层是国家治理的最末端,也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然而,基层工作繁杂,工作压力大,生活质量不高,且基层工作千头万绪,具有其特殊性和复杂性,导致基层干部往往身兼数职,不堪重负,“上面千条…

    信息推送 2024-01-31
    00
  • 强化理论武装,扎牢主题教育之根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我们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五项具体目标,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第一要义”,清醒把握促进发展“第一要务”,…

    信息推送 2023-12-20
    00
  • 念“民之所忧” 行“民之所盼”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治理之道,莫要于安民;安民之道,在于察其疾苦。党员干部要找准“群众视角”、顺着“群众视线”,了解民之需、看清明之盼,瞄准干事之向,把握干…

    信息推送 2023-12-20
    00
  • 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重要讲话中要求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党员干部要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做到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

    信息推送 2023-11-20
    00
  • 抓好“急难愁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们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扭住“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时时检视“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

    信息推送 2023-11-20
    00
  • 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

    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近日,“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大思政课在四川大学举行,今天的中国,处处有青年人奋斗的身影,曾经不被看好的年轻一代,如今正成长为祖国的脊梁,他们…

    信息推送 2023-10-18
    00
  • 国魂家风

    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是中华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们还在思考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具体包含哪些内容的时候,它早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存在于我们成长的每一个瞬间,且毛泽东同志家风严谨,堪称党内领导…

    信息推送 2023-10-1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