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15
li15的头像

li15投稿人

为人民服务
37 文章
  • 用奋斗书写青春、用奉献实现价值

    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每个青年都应该珍惜这个难得的人生际遇,用奋斗书写青春、用奉献实现价值,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奋楫笃行,做臻于至…

    信息推送 2023-12-16
    00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盛世开盛会,盛会展宏图,宏图惠民生。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

    信息推送 2023-12-13
    00
  • 凝聚思想共识,聚焦发展大势

    征程万里阔,奋进正当时。广大党员干部要凝聚思想共识,聚焦发展大势,一切从大局出发,切实从工作着手,铆足干劲,敢拼敢闯,牢记职责担当,一心倾力奉献,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的发展奇迹。 笃定…

    信息推送 2023-12-13
    00
  • 党员干部要“自觉”

    科学的理论是强大武器,科学的思想是伟大力量。我们要想“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科学理论、科学思想的指引。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

    信息推送 2023-12-12
    00
  • 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党的根本宗旨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党之所以永葆青春活力,得到人民衷心拥护,正是因为始终把人民放在…

    信息推送 2023-12-12
    00
  • 塑造时代背景下组工干部新形象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组工干部是干部队伍中的特殊群体,更应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需要,强化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展现出新时代组工干部的良…

    信息推送 2023-12-06
    00
  • 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学习

    学习是常谈常新的话题。党员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要真正去做,有些党员却会觉得茫然,甚至无从下手。其实,要学得好,悟得深,不妨拿起一份党报,平心静气读下去,收获一…

    信息推送 2023-12-06
    00
  • 提高思想认识 做合格公务员

    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做到思想上与党同心、行动上与党同步。要提升“信仰度”。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炼就“金刚不坏之身”。要…

    信息推送 2023-12-06
    00
  • 以榜样为力量 谱写新时代华章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人物就像一本厚重的史书,展现出中华民族沉厚的内在品质和孜孜不倦的时代追求,更是给了一代代人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榜样如同一座灯塔、一枚指南针,始终指引着正…

    信息推送 2023-12-06
    00
  • 点亮法治之光 烛照前行之路

    我们时常仰望天空,宪法是那耀眼的阳光,照耀着我们幸福美满;我们执着于勇毅前行,法治是那绿色的土壤,保护着我们和谐安康。今年12月4日将迎来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以“大力弘扬宪法…

    信息推送 2023-12-0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